Cho_xue

ok

《保卫小狗》


私设:enigma 标记Alpha 不会掩盖其原来的信息素

⚠️生子


Chapter 1


“我是Alpha!”pooh 不知道为什么要向pavel撒谎。


“我以为你是Omega 呢,没想到是Alpha 。”pavel拍了拍了弟弟的肩膀,心里暗自感叹这样薄弱的身体居然是和自己一个属性。


其实,pooh 是名副其实的Enigma 。


“哈哈,哥说笑了。”pooh 常常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,这是他的保护伞,承认自己是Enigma 对于其他人来说是种荣耀,但对于他来说并不是,他并不喜欢去标记别人,也不喜欢长驱直入别人的生殖腔,更不喜欢孩子。


“以后跟着我练,保证你全身都是muscle (肌肉)。”pavel挑逗着弟弟的下巴,确实是乖巧的弟弟。


剧组总是热烘烘的,pavel散发的气味永远是清冷的,只有身为Enigma 的pooh 可以闻到,他总是以为pavel 哥性格也是如此的,至少不是看上去那么热情的。


“又凑过来做什么呀。”pavel 摸了摸pooh 毛茸茸的脑袋,因为比自己小太多岁了,总会让人产生想去照顾他的“母爱”冲动。


“感觉哥特别凉快,坐过来感觉我也凉快了。”pooh 呆呆地又坐近了一些。


“你小子这样,会让我觉得你是真的gay 哦。”pavel 总是爱打趣他,这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年轻,不过从来没见他脸红过。


“哥,那万一我真是呢!”pooh 的小脑瓜和嘴巴动得飞快,果然是年轻7岁的脑子,就是好用。


“那又怎样啦。”pavel看起来无所谓地摆摆手。


“我和哥可是在扮演情侣诶,不怕我动坏心思吗?”pooh 嘴上说着骚话,眼神明亮,笑容纯真,说不上哪里违和,也谈不上哪里合适。


“真服了你小子,不知道的以为你谈了多少恋爱,嘴巴真毒。”pavel摇了摇头,注意力转移到剧本上的台词。


拍完今天的最后一场戏,大家高高兴兴下班。


Sailub 提议今天去419酒吧玩,因为这家酒吧新推出一款特调酒,而且晚上活动多多。


“我就不去了吧……”pooh 从下午开始就觉得自己不对劲了,大概率特殊时期要来了,年轻的Enigma 还不能很好的控制。


“Pooh之前都没参加过几次团建,这回不许缺席了哦~”Sailub揽住pooh 弟弟的肩膀。


本来想帮pooh 说话的pavel 也没能插上话。


“好吧,那我就和大家一起去吧。”pooh 只好答应下来。


到了酒吧,pooh 的脸色更加不好了,又喝了几杯成分复杂的洋酒,他有些难以控制自己的信息素,幸亏酒吧里浓重的香水味呛人的很,没什么人注意他,只有pavel 察觉到了难以克制的气味,这种气味非常热烈,和自己的截然不同。


“Pooh不舒服就回去吧,我帮你和他们解释。”pavel 安慰pooh,手上拿着一瓶酒精味浓重的洋酒。


“我没事的,哥,可能喝的有些多了,”pooh没有笑着说话,他蹙了蹙眉,此时此刻他能感官十分敏感“pavel,别喝了,今天太超过了。”


pavel在酒精催发下也没好到哪里去,已经开始对瓶吹了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不管你了,你也别管我。”pavel 说完又猛猛灌了两口,他始终觉得要玩就必须尽兴,平时听话的弟弟未眠有些扫兴了,他暂时归咎于他太过年轻了。


pooh 坐在卡座上练习深呼吸,调节自己的状态,一抬眼,看见pavel 正和一个男孩调情。


脾气暴躁到极点


“pavel 哥,这是在做什么?”


“调情啊,看不出来吗?”


“一个bata?”


“那又怎么啦,你还有歧视啊?我不喜欢自以为是的Alpha 和Enigma 。”

后面的私信我!发不了!


“我想你喝醉了。”pooh 面无表情,昏暗迷乱的灯光下,显得性感极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0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